广东东莞规定裸官不得提任正职和班子成员

2013年01月30日05:08  金羊网-新快报

  该市将实行职位限入和提拔限制,违反广东省再生育政策规定的一律不得提拔使用

  新快报讯 今后东莞的“裸官”将不得提任正职和班子成员。新快报记者昨日获悉,东莞市前日召开的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在当天的会议上,东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甄瑞潮在谈到2013年的具体工作安排时表示,一方面是计划在浦东干部学院举办镇街党政正职和市直部门主要领导干部培训班,同时实施百名优秀中青年领导干部培养计划,选派首批约20名优秀中青年领导干部,采取“境外学习国内挂职总结考评”模式培训锻炼。另一方面,落实《广东省从严治党五年行动计划》,实行对关键岗位干部的重点管理,全面落实党政正职不直接分管人财物和行政审批、工程建设的规定。实行职位限入和提拔限制,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干部,不得提任正职和党政班子、党政部门班子成员;对不符合广东省再生育政策规定的,一律不得提拔使用。

  据介绍,这是东莞首次提出“裸官”不得担任正职和班子成员。

  “裸官”是指配偶和子女非因工作需要均在国(境)外定居或加入外国国籍或取得国(境)外永久居留权的公职人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重庆不雅视频爆料人:另一厅官涉案
  • 体育AC米兰宣布巴洛特利加盟 CBA广东14连胜
  • 娱乐郑伊健蒙嘉慧结婚 感恩:人生新阶段
  • 财经重庆不雅视频做局者曾连获市政大单
  • 科技深圳宝安区司法局公款买手机:25台16万
  • 博客马未都:《007》情节漏洞百出
  • 读书一生仇未报:林彪军事生涯最耻辱经历
  • 教育教育部学科评估结果北大清华人大居前三
  • 育儿家乐福购物车冲下扶梯女童被摔伤(图)